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三好博越@秀水九江”——吉利博越智能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4日 13:24 新浪九江  字号:    

3月11日,“博越@九江”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在江西九江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九江地区的200多名车主、准车主及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VR全景视频体验、360盲测体验、动态试乘试驾的实地操作,对吉利博越的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赢得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吉利博越大型交车仪式,49辆新车正式交付九江车主。

在此次智能互联鉴赏会中,现场设置了多样化的娱乐功能区——茶歇、乐队、VR体验!通过静态品鉴,现场嘉宾近距离领略了吉利博越“智能舒适”的亮点,同时也感受到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的“智能互联”的便利。

专业舞蹈人员与大屏互动,与博越的智能互联相得益彰,精彩的表演令在场的嘉宾对此次的智能互联鉴赏活动充满了期待!

吉利汽车华东营销事业部销售总监张灿先生致词,感谢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对吉利汽车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好产品是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好口碑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希望通过一场面对面的产品体验活动,向大家展示博越可靠的品质和智能互联的领先优势。

九江第一位博越车主黄先生作现场分享:“从2016年初关注吉利NL-3到吉利博越3月正式上市,已被博越的魅力深深吸引,第一时间到九江吉利4S店下了博越的订单。其实当时也对比了很多SUV,最终选择了博越是看重它的品质、颜值、配置。用车半年多时间,深深感受到“三好先生”头衔不是说说的,博越使我的生活更加现代化,更加便捷了!”

研究表明颜值、智能化、科技化是现代汽车重点发展的方向,尤其是智能互联这一项,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最主流。按照当下的汽车行业发展形势来看,未来十年,“智能互联+自主SUV”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旋律。当智能互联成为SUV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时,博越俨然成为了这股潮流的领导者。

现场,九江联科4S店总经理扈文斌、销售总监刘伟先生为博越车主代表们颁发鲜花和车钥匙,每位车主喜笑颜开。

49位吉利博越车主喜获爱车,吉利汽车厂家及经销商领导列队欢送。

博越是吉利汽车进入“精品3.0时代”代后推出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是吉利汽车SUV发展战略的开山之作,特别是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车型,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2016年3月份一经推出,博越就成为市场上备受追捧的网红车型。上市近一年来,博越以累计订单量超过20万辆、终端交付达15万辆,市场供不应求的热销态势,逐步强化“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同时因好看、好开、好智能,成为用户心目中的“三好先生”。

博越坚持“安全识别圈”的设计理念,覆盖了从安全、辅助驾驶、多媒体和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你好,博越”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实现各种指令功能,满足众多消费者对“安全便捷”的用车诉求;城市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不再只关注汽车的被动安全性能,而是将目标放在了主动安全配置上,让博越站在了智能化安全SUV领域的前端;此外,博越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充分显现了博越智能舒适的概念。

据悉,“博越@九江”吉利博越智能互联鉴赏会活动已圆满举行,此类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国展开,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吉利博越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其与合资SUV车型的正面竞争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吉利博越九江地区授权经销商:

九江市联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79号国际汽车城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792-708888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