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凯迪拉克ATS-L保养调查 常规保养697元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7日 16:09 网通社  字号:    

  近几年,中型车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除奔驰、宝马和奥迪之外,林肯、捷豹以及凯迪拉克等品牌也在不断投放新车型,为中型车领域的竞争带来了很大改变。当然,这对消费者而言是喜闻乐见的好事,随着选择逐步多样化,价格也更为亲民。不仅如此,豪华品牌车型的售后保养价格也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改变。 

  目前,凯迪拉克ATS-L可以说是中型车领域内的"高颜值"新秀,单月销量达到了2,088台,成为凯迪拉克在售车型中最为畅销的车款之一,同时也占具品牌在今年2月总销量的40%以上。ATS-L采用得是凯迪拉克极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外观营造出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网通社于近日从售后服务角度对凯迪拉克ATS-L进行了实际调查后发现,新款ATS-L在5000公里或半年(以先到者为准)的保养周期内,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其中,就常规保养而言,新款ATS-L的单次保养需要花费697元。(不含工时费) 

  与此同时,常规保养项目的费用多是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重点参考的数据之一。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频率最高的常规保养项目可以体现出一辆车的后期保养成本。

  在购车后,凯迪拉克为ATS-L车主免费提供首次保养的售后服务。首保时间定为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3个月(以先到者为准)。目前,享受一次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仍是很多品牌的主流做法,但通过我们对凯迪拉克车主的走访,了解到很多车主在购车时都享受到除首保外,被额外赠送一次常规保养的服务。  

  凯迪拉克为每位ATS-L车主提供了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以及采用上门接送车辆的方式进行保养维修等服务。细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使车主感受到最方便、最舒适以及最为合理的用车体验。

  凯迪拉克ATS-L的首次保养期限为车辆行驶到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此后按照每7500公里或12个月(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为一个保养周期。ATS-L的保养周期里程在豪华品牌中属于主流水平,其中车辆首保所需更换的配件包括机油、机滤以及一些常规的检查项目,此后的每次保养均在此基础上,按照保养手册增加的不同项目以及选择性项目进行保养。

  除常规保养外,ATS-L的选择性保养项目相对较少,且周期较长。其中,火花塞更是达到了每16万公里更换一次的超长使用寿命,变速箱油则每8万公里进行更换,其他保养项目多为每两万公里更换一次。总体而言,ATS-L每次常规保养所需更换的项目虽少,但检查项目(免费)则种类繁多,倘若车主并未过度使用车辆,那么也可以选择性地省略掉这些额外的检查项目。 

  在通过对ATS-L后期保养的调查后,不难看出凯迪拉克这家"美式老品牌"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不仅购车优惠幅度较大,后期保养也较低于豪华品牌旗下中型车的主流水平。根据上述资料综合评价,ATS-L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高性价比车型,其售后服务水准也处于同级别产品中的标杆。(图/文 网通社 唐佳奇)

分享到:

更多ATS-L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ATS-L 九江经销商>>关注ATS-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ATS-L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