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引入新车型 新款大切诺基3月22日上市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7日 16:11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获悉Jeep 2017款大切诺基将会在3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Trailhawk车型也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车在海外都已经发布,我们也曾经曝光过新款Summit车型和Trailhawk车型在国内的谍照。前者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化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下部进气格栅变化明显。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Summit专属的20英寸轮圈,并在车身多处添加Summit专属铭牌。新车在配置方面加入了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而Trailhawk车型则是Jeep在2016年10月推出的全新车型版本,该车更富有越野风格,比如车头部分配备有专属的红色拖车钩,此外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以及前翼子板上的Trailhawk铭牌也是其独特的外观特征。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大切诺基预计会保留3.0L/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Trailhawk版本在海外还会提供5.7L V8发动机,至于在国内正式上市后会搭载怎样的动力,让我们在3月22日一起揭晓吧。

分享到:

更多大切诺基 九江经销商>>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大切诺基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Jeep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