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08日 17:06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网南昌最新活动报道]5月7日,在湘江下游的橘子洲头,来自华中区的30余家媒体与经销商共同见证了雪佛兰实力中级SUV 探界者的震撼驾临。与以往传统上市发布会不同,这场前所未有的连续24小时不间断进行的雪佛兰探界者长沙上市会,可谓赚足了眼球,除了“主菜”探界者的亮相外,更是集合了音乐盛宴、BBQ、探险挑战、试驾体验以及户外露营体验等“大餐”,让在场的嘉宾及媒体真正感受到了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的魅力。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217

  探索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情怀。探界者,顾名思义就是探寻世界的边界,带你领略沿途美景。在探索边界的路上,雪佛兰不仅在汽车领域保持着探索的脚步,在文化领域中也打开了另一扇探索的窗户。说到情怀,一场名为“哎呦,梦想”的舞台剧在探界者与本土话剧新秀的对话诠释了“逐梦”之旅的艰辛,继话剧之后,探界者又以脱口秀的方式为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美式文化大餐。而此次,在星城橘子洲头,雪佛兰再次踏上探索的征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24小时发布会。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447

  相信看过美剧的朋友都知道“24小时”这部精彩纷呈的剧集,Jack Bauer在24小时内做到了绝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做不到的事情,然而,雪佛兰却用一场24小时的美式盛宴,惊艳了整个橘子洲头。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543

  橘子洲头,漫江碧透,百舸争流。一场音乐盛宴为雪佛兰探界者长沙24小时上市会注入了激情,如果说,探界精神是雪佛兰探界者的标签,那融入了众多“探界”元素的登高塔、 匍匐网、迷宫、运动滑板教学、户外生存训练等互动项目,更是给嘉宾朋友带来了体验极限运动的激情。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546
8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550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679

  雪佛兰华中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赵继刚在致辞中表示,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官方合作伙伴,探界者携6款车型以丰富配置与强大实力全面满足华中区域SUV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这次选择星城橘子洲头举办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进一步诠释了雪佛兰的探索精神,无论是前所未有的24小时发布会形式、激情的音乐会、极限运动挑战,还是充满美式情怀的脱口秀,雪佛兰探界者正以“实力让探索无界”的底气为SUV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885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定位于五座中型SUV,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共推6款车型,售价为17.49-24.99万元。在6月30日前购买新车,享受6重Discovery探索礼包:包括8款定制附件、首年商业险全包、首付低至7万且24期利息全包、3000元置换补贴、2年基础保养全包、半年3GB车载WIFI流量和5年安吉星免费基础服务。同时,雪佛兰车主置换全新探界者将额外获得3000元置换补贴。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1026

  强·动力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1254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1697

  乐趣驾控是雪佛兰赋予每一款产品的使命,而雪佛兰探界者将这一使命演绎到了极致。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大·空间

  “Equinox”指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象征自然的平衡,同时包含突破与改变现状的力量。探界者在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探界者拥有2725mm的超长轴距,4652/1843/1661mm的超大车身尺寸,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以及1505L的超大储物空间,为每一场充满冒险的旅程带来通透宽阔的视野和自由惬意的心情。

闪耀橘子洲 雪佛兰探界者24小时发布会赚足眼球1836

  精·科技

  智能科技,领跑潮流。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或Baidu 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

  悍·品质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拥有更高的车身安全标准。车身零件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82%,这在同级车型里尤为突出,而超高强度钢材更是达到了9.1%。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部护板使用了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材,其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之多,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探界者”,并不仅仅是那些顶级冒险家的专属称谓,而是敢于通过热爱,梦想,行动,分享,去不断探索边界之外更广阔未来的所有人。这场“另类”的发布会,也是一次美式文化的演绎,从世界上第一台SUV—雪佛兰 Suburban开始,历经82年,雪佛兰从未停止对SUV的探索,世界的外面有什么,不如让探界者带你去发现。

分享到:

更多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九江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