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大众Arteon搭新安全技术 或6月中旬上市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5日 14:14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在即将推出的Arteon车型上配备最新的安全技术,其中最大的亮点就包括Emergency Assist(紧急辅助)2.0主动式安全系统。当司机失去意识时,该系统可以临时接管车辆的控制,并将自动靠边紧急停车。据悉,新车将于6月中旬在欧洲地区率先上市。

 

  配备紧急辅助2.0主动式安全系统的Arteon车型将会不断对转向、油门以及刹车进行实时监控,若该系统监测到驾驶员已经停用过长的一段时间,会首先尝试通过蜂鸣声的警报以及刹车的方式,来提醒驾驶员注意其行车的状态。

大众Arteon搭新安全技术 或6月中旬上市

  若司机经系统提示后仍未做出任何操作,车子将会试图进行紧急停车,首先会开启危险灯以警告其他道路使用者该车可能存在危险的情况,然后再开启转向灯并配合Arteon车型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让车子试着自动进入近侧车道,最终停下来。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早期推出的紧急援助主动式安全系统只能在自己的车道内停车,而此次推出的2.0版本或将更为有效避免了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不断完善和发展的新安全技术能更好地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雪原

分享到:

更多Teramont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Teramont 九江经销商>>关注Teramont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Teramont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