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或7月上市 日产劲客6月16日将开启预售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08日 14:34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获悉,其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劲客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车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日产劲客是海外KICKS的国产版本,这款车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格栅内部的六边形网格造型十分时尚。在侧面,这款车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的车内设计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在配置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将会与本田XR-V、缤智等合资品牌小型SUV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王昊

分享到:

更多逍客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逍客 九江经销商>>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逍客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狮跑
市场价:10.38-19.68万
已有1057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2051位用户发表评论>>
CR-V
市场价:15.98-28.28万
已有573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