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雪佛兰探界者品鉴会&试驾会南昌站落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19日 12:04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南昌之名源于"昌大南疆、南方昌盛"之意,不过它也是一座水城,具有"西山东水"的自然平衡之势,这一点与探界者的的英文名Equinox所指的是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隐隐地透着自然平衡的意思有些不谋而合。  

  也似乎是这样的一种缘分,2017年6月16日,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了试驾品鉴会。活动现场,众多媒体和客户他们带着好奇与兴奋来到活动试驾场地,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饱含狂野激情的试驾体验!也是一场南方昌盛与西方情怀的融合。   

  现场专业讲师向媒体和嘉宾全面剖析了探界者的品牌文化和产品优势。作为SUV的鼻祖,雪佛兰将百年造车理念传承至今。而探界者的问世,则再次让世人感受到了鼻祖的实力。一部逼真而震撼的探界者发动机解析视频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视觉。我们仿佛置身于发动机内部,它的组装,它的原理,它的运作一目了然。  

  斩关夺隘 

  试驾会现场,探界者在驾驶者的驾驶下攀上高空跷跷板。此项目除了考验驾驶者专业的驾控技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外,同时要求车辆有超高的稳定性和变速器灵敏的反应力,而这一点,探界者显然没有让所有人失望。不少试驾者试乘者表示,虽然坐上这台探界者准备挑战的最初有些紧张,但车子上去之后稳定性非常好,没有丝毫的摇晃和顿挫,缓解了最初的紧张感。在下坡过程中,车身同样稳稳当当,探界者的刹车系统和变速器的稳定性可见一斑。 

  若涉渊水 

  在涉水颠簸路面,探界者的表现让人惊喜。上台阶、涉水前进、颠簸行驶一连串动作如行云流水,毫不费力。优化的底盘结构、更富操控感的底盘调教让探界者轻松通过木桩颠簸路面。面对500mm的涉水深度,探界者更是轻松通过。相信对于那些喜爱户外越野的朋友来说,这点已经足够让他们惊喜。有了探界者,在户外过个小河小溪什么的应该是不在话下。而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的底盘系统,在北美团队的倾力设计和调教下,探界者的底盘架构显得更加合理,科技含量更高,全面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大大减轻了车辆的负重感,让驾驶变得更畅快。  

  不动如山 

  交叉轴俗称"炮弹坑",这是在野外经常会遇到一种路况,由几个高低不同的驼峰使车辆轮胎完全离地,从而考验车辆的四驱能力,该项目在SUV测试中经常能够遇到。在探界者的实际体验中,探界者需要连续通过三个驼峰形成的交叉轴。首先自由光的左前轮率先登上第一个驼峰,而后右前轮也开始接触,当继续行驶至角度过较大时,探界者的右后轮开始逐渐失去附着力。并且随着角度的逐渐加大,整个车轮开始离开地面。当右后轮真正离开地面后,经过短暂的空转之后,探界者的四驱系统迅速介入,将动力传递至其他车轮,此时只需稳住油门,车辆仍然可以继续前进,整个过程较为流畅。当车辆继续行驶到三个驼峰中间的时候,此时探界者的右前以及左后轮都开始悬空,动力则直接传递给左前以及右后轮,由两个轮子驱动车子前进,探界者慢慢行驶,从而从交叉轴中脱困。 

  汽车拔河 

  这是一场"硝烟弥漫"的比赛,美系探界者与德系途观展开现场较量。汽车拔河比赛规则十分简单,两车对拉,在哨声响起之后,踩下油门,让汽车瞬间发力,将对方车辆拉出1.5米即可获胜。这场看起来硬碰硬的比赛,实则考验车辆的扭力和动力!探界者沉着应战,发动机的轰鸣声和橡胶摩擦燃烧的浓烈烟味交织在一起,现场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还好探界者凭借发动机的优异性能和超强扭矩轻松胜出。  

  极限加速连续超车 

  极限加速连续超车环节正是模拟着大多数人生活中常见的驾驶情况,探界者得益于2.0T+9AT的超强动力组合与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7.2秒。这套动力系统堪称当前汽车界的钻石动力,输出增大到191kW、353Nm,同时峰值扭矩范围更为宽广,加速更迅速,持续性更强,并且增强了中后段的加速能力,整车块头更大却更加轻量化,综合油耗为8.5L/100km。而9AT变速箱得益于新的液力变矩器的运用以及更多的挡位数,对动力的细致切分,可以有效的将挡位自动切换位置,进一步提高了探界者动力总成的效率。 

  另外,试驾区域还设置了其疾如风的S弯、徐如林的梅花绕桩,来让试驾者体验到过弯时稳定精准的驾控感和搭配EPS电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迅如电的紧急变线和水滴湾,雷霆般的直线加速,让前来试驾的客户全方面地体验了这款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带来的非凡魅力。  

  夕阳西下,在众人恋恋不舍的目光中结束了南昌的试驾活动。对探界,他们有了全新的认识。"让实力更具实力!"这是探界者喊出的战斗口号,为了成为中国消费者背后最坚强的依靠,探界者将用行动证明什么是真正的实力!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九江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