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唐人车品推出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3日 11:34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唐人车品发力改装市场,推出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据行业专家介绍,奔驰汽车改装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操控系统"、"外观内饰"三大方面。近日,为了满足更多奔驰车主的改装需求,"专注、专业奔驰改装"的唐人车品趁势在"操控系统"方面推出了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我们推出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就是为了帮助众多奔驰车主解决'长途行车,精神疲惫'、'盲区变道,突发事故'、'压线扣分,防不胜防'、'突遇碰瓷、刹车不及'、'后方盲区,倒车剐蹭'等驾车痛点。" 唐人车品创始人何总如是介绍地说到。 
  据了解,唐人车品推出的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集"自动限距跟车"、"自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自动刹车预警"、"车后碰撞预警干预"、"行人探测预警"六大功能于一身。 
  具体来说,有了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在长途驾驶时,可以在保证安全车距的前提下进行自动跟车,可以有效缓解车主的精神压力。还可以对车辆左右两侧盲区进行实时探测,遇到危险时,会主动干预,避免事故发生。还能实时监测行驶道路划分线,使车辆始终行驶在道路重要,避免压线。如果前方发生危险时,可以进行主动警报提醒和制动干预。另外,在倒车时,如果车辆后方有障碍物,可以进行警报提醒和制动干预。此外,车辆行驶过程中,还可以对前方行人进行探测,避免行人闯入,发生事故。 
  正因为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集聚多种功能于一身,助力奔驰车主驾驶,更守护安全,所以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奔驰车主的欢迎,纷纷抢先安装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汽车改装迈入2.0时代,唐人车品千亿级市场 
  据行业专家介绍,我国汽车改装行业自从2016年开始就进入了2.0时代,汽车改装市场随之进入快速发展期,其在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占比将大幅度提升。对此,有行业专家预测,到2020年汽车后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其中汽车改装市场占比将从3%增至10%,也将达到千亿级的市场规模。与此同时,未来的汽车改装市场也将越分越细,高端化、品牌化、品质化、个性化、定制化将成为主流方向。 
  在行业专家看来,"唐人车品推出奔驰P20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就是为了紧跟汽车改装市场的主流方向,剑指千亿级汽车改装市场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唐人车品创办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奔驰车辆改造的专业公司,专业深耕奔驰汽车个性化升级、性能改装、保养维修、改装配件的零售批发等领域,拥有近千平设备齐全的改装车间和专业的技术研发、施工团队。自创办以来,唐人车品一如既往地秉承"精致施工,专注奔驰"的发展理念,并一直坚持以优良的做工品质、工艺水平,以及"专业做车,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服务每一位奔驰车主,以满足他们提升生活品质,彰显自我的个性化需求。 
  经过八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唐人车品在北京乃至全国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备受行业的一致关注和车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唐人车品深耕奔驰改装8年,在高端化、专业化积累了深厚的优势,有望在汽车改装2.0时代,引导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方向。"一行业专家如是说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