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华颂车主新发现 商务车还可以这样开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4日 18:05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用车需求也有所改变,对于曾经坐在办公楼内的商务精英来说,走出去主动寻求商机成为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许多商务MPV应运而生,而华颂7则凭借其大气、高端的德式商务范儿,成为MPV界的佼佼者。 

 

  作为华晨汽车冲击高端的里程碑产品,华颂7外观设计融合了中西方美学艺术,由卓有盛名的宝马旗下Designworks设计工作室倾力打造,写满了时尚与尊贵。车身拥有琉璃金、冰山银、精锐黑、石英白四种颜色,造型设计应用了大量平直利落的线条,更具现代商务精英人士的硬朗气质。前后灯组与车窗紧密呼应,镀铬进气格栅与氙气大灯搭配,时尚、大气,尊贵身份不言而喻。

 

  不仅外观要符合身份,空间舒适也是商务出行必不可少的保障。华颂7享有2990mm超长轴距和比肩行政级豪车的空间格局。更有1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使用灵活,利用率高,充分满足商务旅途上的多样化需求。不仅如此,华颂7还拥有凌越同级的头部、腿部空间以及同级车中最优秀的第三排空间,随时可创造出移动办公的便捷会议室。500L超大后备箱还可让出行拥有更多可能,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行,华颂7的大空间和舒适度都已做到让人无可挑剔。

 

  鉴于商务精英对于完美的苛求,华颂7不仅拥有保障出行品质的舒适空间,对于内饰设计和配置的精益求精也让乘坐者倍感尊重。华颂7内部布局整洁、优雅,内饰设计用料考究,扶手箱宽大舒适。空调系统分区控温,可前后分区调节。头顶、脚下等处皆有多向冷热出风口,让每位体验者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可触控的中央彩色大屏,集成GPS导航、蓝牙免提,DVD、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随手可控,科技方便。车内配备的USB接口,还可充分满足商务人士日常所需,有效提升在车内办公效率。德式的细致与严谨在华颂7的配置上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华颂7与德国宝马隔洋结姻,在众多竞品中,唯华颂7独享宝马技术支持,不仅整车约有逾1/4以上的零部件与宝马共享配套资源体系,并拥有源自德国宝马技术支持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两年斩获"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前三甲,精英发动机配合德国采埃孚(ZF)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商务出行更具风范。

  华颂7的精致外观、舒适空间、高端配置以及宝马动力让办公室随人所动,享受精英专有的效率与尊崇。在效率与尊崇的终极博弈中,华颂7必将赢取更多商务新秀的青睐。

分享到:

更多华颂7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华颂7 九江经销商>>关注华颂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华颂7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