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获得欧盟认证,宝沃全球布局再取突破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9日 14:38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近日,德国宝沃BX7获得欧洲最为严苛的认证标准证书——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证书,这项欧盟最新认证是根据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及欧盟指令(ECDirective)进行的产品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和排放水平等多个方面,拥有世界三大汽车认证体系中最为严苛的标准。可以说,宝沃全球布局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该证书由卢森堡交通部签发、权威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完成测试。此次认证的获得,充分说明BX7在整车系统、安全和环保等方面均符合欧盟要求,也标志着BX7车型可在所有欧盟国家内进行销售。

  对此,TüV莱茵集团交通服务工程及型式认证全球副总裁HolgerHuetz表示:“宝沃汽车是德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奠基者之一,始终坚持着‘突破创新’的精神。在这次合作过程中,再次证明了TüV莱茵跨区域合作的团队精神。此外,BX7的工艺和品质,卓越的国际团队也是项目成功的基础。”TüV莱茵与宝沃汽车的合作始于2015年,在安全及质量保障方面为宝沃汽车提供技术支持,确保符合德国和欧盟的最新标准。其服务内容还包括:海外路试,前沿法规标准培训,功能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4S店二方审核等。

  众所周知,德国宝沃汽车坚持B-G-W全球战略,以领先的德国品质、德国技术、德国工艺,实现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活动现场,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总工程师TiloSchweers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欧洲最为严苛的认证标准证书,这是对宝沃汽车产品研发及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我们的一份荣誉。事实上,BX7不仅拥有先进工艺,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还历经严格的测试验证,并且在世界各地完成了多种实际测试,是一款真正的全球化车型。”此次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能让宝沃汽车更快的为欧洲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德系汽车。

  其实宝沃一直对车辆品质严格要求,他们在车辆开发初期就为包括BX7在内的所有产品设定了全球化车型标准。在欧盟境内销售汽车,除需要完成相应的安全法规和环保等认证项目之外,制造商还要特别关注包括有毒有害物质测试、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测试(VOC)、新车碰撞测试(NCAP)、防滑防锈、行人保护、汽车报废回收以及即将实行的eCall自动紧急呼叫系统等要求。用最严格的标准考验自己,也正是宝沃的情怀所在。

  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之后,德国宝沃的欧洲市场布局更进一步。宝沃品质,即将为众多的欧洲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生活。

分享到:

更多宝沃BX7 九江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沃BX7 九江经销商>>关注宝沃BX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沃BX7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