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华泰张秀根:民族汽车品牌的探索之路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9日 12:35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亦是实业报国的践行者。风雨兼程之中,由华泰张秀根带领的华泰汽车集团,在实业报国的道路上力挽狂澜,从华泰张秀根开始,规划中的那个汽车帝国蓝图,在他的眼中变得日益清晰。

  图片相关:华泰张秀根

  如沐春风企业家精神建设大步流星

  在新时代下,国家对于企业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举推进,并印发相关文件肯定企业家为社会,为产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如何发挥企业家精神的积极能量的层面上,中央首次以公开文件的形式,为企业家团体带来一股鲜活的源泉,从政策、措施、优惠等各方面统筹下手,为企业家实业报国予的举措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给与强大的后盾支持。目前,包含华泰汽车集团在内的多家汽车企业,都分别就学习中央企业家精神文件而出力。

  做时代的“探路者”民营企业家的大将之风

  华泰张秀根认为,每个时代都应该有一群“探路者”,他们既是发现商机,创造财富的先行者,同时也是凝聚精神,强国实业的奋斗者。更有人把这一批有志之士,称之为拥有时代特色的,且具有担当的一群勇者,在任何困难之下,他们都拥有脱颖而出的资质。

  在民族汽车品牌的探索之路上面,华泰张秀根身先士卒,在产业的关键点上面雷厉风行,凭借技术创新与自主研发的思维,顺势夺得企业市场的份额。张秀根认为,企业家的精神,乃是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精神食粮,如何把这种精神能量转化成一种可行可见的可创造利润的生产力至关重要。没有企业家的宏图大志,就没有生产力的强势爆发。而张秀根,正是带着这样一种对于民族汽车产业的执着的,奋进的思维,才能在实业报国这条道路上走得雄赳赳!

  在黑暗中寻找光明,在大时代产业中挖掘财富商机,建造品牌盛宴,任何一个在前行摸索中的企业家,如今都有了一盏明灯,中央精神文件如同茫茫大海中的灯塔,让企业家们在实业强国之路上更安心!

  正如华泰张秀根所期盼的一样,创新发展动力,当好企业排头兵,有国家作为后盾,有行家作为同路人,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未来,中国的汽车产业强国之路也将会是雄关漫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