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懂车帝短视频APP开创汽车资讯行业新格局

http://jj.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20日 16:41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缘起于2013年的短视频火苗,经过近几年的发酵,在近两年已经呈现出了烈火燎原的迹象。可以说,谁推出了功能新颖、切合用户需求的短视频产品,谁就站在了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新风口。

  懂车帝赶上短视频内容创作风潮

  据QuestMobile近日推出的《2017秋季大报告》显示:24岁以下的年轻人是短视频重度用户。这类人群晚睡晚起,23-4点的深夜时段行为显著高于其它人群,刷微博、独自娱乐(短视频、音乐)、聊天是这段时间的主要行为。

  懂车帝APP创新性地以短视频为载体,抢占了汽车资讯行业的新赛道。通过有趣好玩的15秒真实车主短视频,懂车帝将车主的真实生活和用户群体紧密联系在一起,满足了新一代车主用户的需求。海量的精彩短视频配合上算法的精准分发,懂车帝已经掀起了“短视频玩车”的车圈新风潮。

  上线两个月,懂车帝已经跻身行业前五

  目前短视频独立APP的用户规模已超过3个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翻了一倍,月人均使用时长和次数明显增长。快手、火山小视频等APP已经成为行业领军产品,而抖音等APP则专注于满足年轻用户等单一群体的需求,同样获得了巨大成功

  而满足车主短视频需求的手机应用,目前只有懂车帝一家。对市场的精准剖析让懂车帝成功占到了汽车行业的切入点,并依靠车主的认同快速发展,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懂车达人分享真实经验,丰富活动反馈车主福利

  根据QuestMobile的《2017秋季大报告》可知,移动互联网的新用户增长已几近停滞,汽车资讯行业内的竞争也必将加剧。

  而懂车帝能够在上线两个月内就跻身行业前列,依靠的就是真实车主的短视频用车心得,以及丰富活动带来的丰厚回报。

  懂车帝不仅给车主提供了全网最全的汽车资讯内容,其独家汽车短视频社区更是为车主搭建了一个有趣、好玩又真实的交流平台。就算你是没有任何视频拍摄经验的新人,利用懂车帝提供的工具也可以很方便制作出自己和爱车的精美短视频。让车主在享受车辆带来的便捷之余,展现自己的精彩车生活。而真实车主们对车辆使用心得的分享,也将成为广大即将买车用户的重要参考。

  除此之外,懂车帝还为车主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社区活动,通过丰厚奖励回报车主的热情。最近懂车帝还上线了积分体系,让用户在每日浏览信息之余,不需任何操作就能够积攒会员积分,兑换万元梦想金、加油卡等奖品。获得了车主用户的广泛好评。

  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而懂车帝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创业机遇,将短视频和汽车行业有机结合,推出更符合年轻车主需求的新产品,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市场认可。可以想象,走在行业快车道的懂车帝必将取得更大成就。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