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亚洲龙2.5L汽油尊贵版B级车市品质新标杆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05月22日 09:3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自上市以来,热度有增无减。其发布的两种动力形式,六种级别配置的车型在车市竞相争艳,可谓各有千秋。其中,汽油版的两种车型格外抢手,尤其是24.88万的2.5L汽油尊贵版,无论从设计、配置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堪称B级车市的高品质和高价值典范。

  外表霸气,内心温暖,是传说中的“靠谱”伙伴

  亚洲龙有种一眼望去的凌厉感。一体化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是车辆穿透风阻行驶的强大支撑,好像张开的大嘴,拥有吞噬一切的力量。三眼LED车头灯中间的AHB自动远光灯,可通过对前方车辆的探测,自动在远近光之间调节,似锐利的双眼,时刻警惕着环境的变化。“溜背式”的造型,充满线条感,同时让整车更加舒展、轻灵、有韵律,再加上个性、动感的鲨鱼鳍天线,从侧面看,更觉美观。尾部低宽的设计展现出运动的姿态,独特上扬的尾灯,左右贯穿,如飞船之翼,给人绝骑而去的勇敢意味。

  与霸气、炫酷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舒适、考究的内部空间。实木材质的中控台充满质感,散发着木质独有的光泽;自发光式仪表盘采用镀铬装饰,带来满满科技感;方向盘和换挡手柄采用真皮包裹,细腻、有弹性的触感给人高端的驾驶感受;位于杯架、拉手、门把手等处的LED氛围照明系统,给人温情,使人浪漫;纳米水离子式空调能有效抑制车内细菌,还原驾乘者一份清新自然的空气;高配车必备的全景天窗,有效增加车内采光的同时,也能让人更好地欣赏车外风光。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座椅部分。带有绗缝工艺的座椅同样采用真皮材质,坐上去有种被温暖怀抱的感觉。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均可进行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优异的舒适度和保持度,带给人上佳的“人车一体”感。此外,专为中国消费者优化设计的后排空间,不仅座椅宽度、柔软度极大提升,还留足了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座椅可按照6:4的比例放倒,人性化极高。整个车身内部从空间到配置,丝毫不输同平台下生产的雷克萨斯ES。

  4种驾驶模式,“力量”与“稳重”的结合体

  TNGA架构下打造的亚洲龙,低重心套件使得车辆物理特性得到了飞跃式提升。4种驾驶模式下,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偏好随意进行选择,其中运动+模式的出现,给人媲美跑车般的爽快驾驶体验。与此同时,汽油版采用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20毫秒可进行650次调节,有效减少了车身的震幅,极大地提高了车身的稳定性。

  与爽快动力加速相对应的超低油耗,是亚洲龙带给消费者的又一大惊喜。亚洲龙在燃料燃烧方面,不仅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而且通过减少排气、冷却、机器工作等各个流程中的能量流失,提高热效率。这款2.5L汽油尊贵版的油耗仅为6.2L/100km,远低于同级其他品牌。

  “贴身护卫”般的安全守护,让出行更放心

  亚洲龙全系搭载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转向功能的车道保持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四项主要功能。高科技、高智能的安全配备,有效确保了出行的安全。

  而这款2.5L汽油尊贵款还配有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全景监控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测距雷达、外后视镜照地灯、十大安全气囊等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共同为亚洲龙提供全方位守护。

  真材实料与工艺设计方面追求完美,爽快动力加速与稳定操控合二为一,再加上先进科技保障安全,这款24.88万的亚洲龙汽油尊贵版堪称合资B级车市场顶配,处处体现出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的高品质与高价值。这样的亚洲龙,“试”不宜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