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Car位驾到:汽车之家流量天团超级试驾员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11日 15:57 新浪江西汽车  字号:    

  2019年6月29日,汽车之家论坛优质创作者大会在北京东直门雍景台酒店举行。

  本次创作者大会设立“车手梦”主题拍摄环节,助力长期活跃在汽车之家论坛中的超级试驾员们圆车手之梦。

  汽车之家UGC是中国覆盖用户最多、活跃声量最大的汽车论坛,在这样一个汽车用户聚集的巨大流量池里,汇集了一批有趣而独特的群体——超级试驾员。自成立以来,超驾试驾员在汽车之家论坛产出的优质内容达到上亿浏览量,极大的丰富和满足了用户在看车买车用车各个环节的需求。

成为“超级试驾员”,做普通用户中的优质内容创作者

  成为“超级试驾员”,做普通用户中的优质内容创作者

  成立于2013年的超级试驾员是一群对车对生活有着自己独特理念的群体,也是经过汽车之家论坛认证的优质活跃用户。经过六载精细运营,现在已经成为汽车之家论坛内最有活力和最有代表性的优质内容创作者群体。

  因为爱车,他们聚集在汽车之家论坛里畅聊自己的用车体验,为论坛提供有趣有料的优质内容,也为车主们的出行生活展示了更多可能性。

  源于论坛,忠于论坛,作为汽车之家重点维护的原生优质内容创作者,汽车之家也重点给予了流量加持和资源倾斜,为其提供了良好的论坛互动机制和内容创作空间,帮助普通用户建立身份认同感,以汽车之家论坛为核心,展示自己最真实的用车生活,最大程度激发了用户分享内容的主动性。

“爱车爱分享 敢玩敢认真”,做有态度的优质内容创作者“爱车爱分享 敢玩敢认真”,做有态度的优质内容创作者

  超级试驾员足迹遍及中国各个角落,为用户提供了无数精彩生动的试驾内容,已经成为汽车之家UGC的标杆产品。他们从用户角度出发,深挖自己在试驾用车生活中的痛点,以朴素的“匠心”精神和平实无华的语言,真实描绘出车主端的用车生活,帮助打算购车的用户提供购车建议。

  超级试驾员作为汽车之家重点扶持的优质内容创作者团体,也更多的享受到了汽车之家提供的试驾机会,在参与试驾的过程中,输出全面真实客观的用车体验和驾乘报告,以日常试驾、实拍等方式生动展现车型产品力,将试驾融入日常通勤,家庭长途或短途自驾游等用车场景中,面向亿万汽车消费者产出真实、客观的试驾内容。

  同时,超级试驾员也长期活跃在厂商车展、新车报道、发布会、汽车工厂等内容报道一线,在各类活动中,超级试驾员也用自己的专业和敬业充分诠释着如何做有态度的内容创作者,深度传播“爱车爱分享,敢玩敢认真”的团队精神,打造汽车优质内容发展生态圈。

  通过本次创作者大会的升华,相信在今后,超级试驾员将继续发力,深耕汽车用户偏好内容,坚持做普通用户中的优质内容创作者,传播“爱车爱分享,敢玩敢认真”的团队精神,精细打磨内容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提升用户对汽车产品的理解,助力用户更明智的做出购车决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