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一代更比一代强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11日 16:44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2018年9月,斯巴鲁森林人更换了全新的SGP全球模块化平台,还增加了2.0L混合动力车型,不得不说,斯巴鲁森林人一直在进步,一代更比一代强。

  斯巴鲁森林人第五代与第四代相比,新款的斯巴鲁森林人外观上更有气势,内部的LED日灯更加锐利,进气格栅的尺寸也增大了,让车身更加具有高级感。汽车尾部变化则相对明显,增加的黑色饰条让车尾层次感更加丰富。

  斯巴鲁森林人新一代的屏幕也更加智能,可以通过进行面部识别来确认驾驶员的身份,询问驾驶员的具体需求,通过驾驶员发布的指令做出调整座椅的操作,实现改变驾驶风格的功能,这一改进非常符合时代的潮流。

  斯巴鲁森林人2.0i豪华版EyeSight版搭载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KW(156Ps)/6000rpm,峰值扭矩是196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无极变速箱,但是齿比有所增加。动力响应比起之前更为迅速,减震器吸收了路面大部分的振动,它的轮胎选装优科豪马GEOLANDAR G91,静音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在城市中驾驶体验感良好。

  加速时,全新森林人的全时四驱系统让轮胎拥有很好的抓地力,不会给人带来强烈的加速感,所以无论是在市区还是在野外,都能平稳行驶,驾驶体验很好。斯巴鲁森林人也很适合家用,它满足了家用车最基本的需求,就是油耗低,排量小,在经济性上更具优势。

  斯巴鲁森林人的EyeSight系统关于驾驶员监测的安全配置,让驾驶员在开车走神时及时提醒,极大程度上降低了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系统对道路分道线的准确识别,让驾驶员更加省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