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梦时美掀开美业新零售新篇章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19日 18:47 新浪汽车  字号:    

  近年来,在线上零售的冲击下,传统的纯线下零售在历经了地产整合、渠道升级、品牌崛起等发展阶段后,很难有新突破。而随着线上流量红利的见底让每一个互联网从业者深受其困,阿里、京东、梦时美等品牌自然冷暖自知,并坚定不移地将战场从电商逐渐转移到新零售,一轮新的对垒阵势已然形成。

  梦时美作为美业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千万美好,精致,智慧,有主见,有能力,特立独行的女性营造创富之路。将正在蓬勃发展的美业与自带流量和趋势的新零售电商相融合,成功能将优质产品迅速推向市场。加上全面的产品结构,在市场中竖立起坚实的壁垒,成为行业中同行竞相模仿的标杆品牌。但因美业的特殊性,很多品牌在新零售电商的路上走得并不顺畅。

  秉承感恩,服务,团结的品牌理念,背负着晚会消费者对市场的信心的使命。梦时美将于2019年9月29日至9月30日,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全球美业共享社交电商高峰论坛暨梦时美新闻发布会》,为美业开启历史性的新一轮革新,峰会邀请了众多知名媒体人、行业大咖、企业领袖从产业、培训、互联网三个角度对中国美业大势与发展核心进行深入的剖析。

  会议不仅有全球市场新一轮美业新零售电商的发展趋势探讨,更有2019年桃李杯特等奖获奖者刘红娟舞蹈家做开场舞助阵,随后还有俄罗斯、北美、东盟国际名模展示新革命时代的美业产品,六星级国际酒店红酒晚宴,竭力打造华美的味蕾盛宴,感受品味高雅的法国红酒文化。喝最美的酒,谈最伟大的业!

  在梦时美这样强大的团队引领下,这将是一台中国美业尖峰领袖首次聚首的顶级盛会,国际国内美业意见领袖的巅峰对话论坛,一场全球领先时尚艺术文化共享的盛宴,一场洞察现阶段美业技术的趋势和变革,也是助推中国美业发展,提升美业品牌形象的综合展示平台,为业内不容错过的行业领导人盛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