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2020平民跑轿斯巴鲁贝博BRZ上演王者归来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24日 14: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BRZ确实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平民跑车并且由于是一辆后轮驱动车型,操控乐趣十足。另外,斯巴鲁BRZ特别适合改装,国内也有不少相当棒的案例,宽体、低趴等等。重新回归中国市场的斯巴鲁BRZ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一套STI运动包围,包括前唇和侧包围,使得新车整体增加了几分运动气质。除此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改动不大。

  2020款斯巴鲁BRZ动力调校非常激进,依旧搭载代号为FA20的水平对置2.0L自吸发动机,动力调校也与老款保持一致,最大马力为200匹,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匹配6MT和6AT变速箱,BRZ的动力系统虽然一直没有改变,但从账面数据来看也依然是非常抢眼的,2.0自然吸气发动机压榨出200匹的马力,对于一台原厂仅有1.2吨左右的BRZ来说绝对是够用了。不过这台车的最大扭矩区间在6400-6600转,这也意味着想要挑逗它就必须将转速拉的很高,这种高转速下的魅力也是2.0T的钢炮所不能给到你的。

  内饰的变革部分,小改BRZ在整体设计铺陈预期仍将维持原样,但在些许细节、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互联科技方面将有所升级。至于二度小改BRZ车系所搭载的动力引擎,目前仍未有确切的信息,而一般预期,BRZ将继续沿用高转速取向的FA202.0升水平对卧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也仍会有较强的输出表现。现行小改款斯巴鲁BRZ车系莫约在三年前即对外发布,然而贝博体育最近在确定将与丰田继续合作开发下一代双生86/BRZ车系后,现行BRZ似乎还要再进行另一次的小改动作,从这批于德国Nürburgring所捕获的原型车谍照来看,斯巴鲁几乎确定将针对既有的BRZ车系进行二度小改。从谍照观察,二次小改BRZ车系以前保杆为最明确的改变,其气坝开口采横向扩大,造型就如同双生的小改丰田86车系。

  改进后的发动机是BRZ的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允许您以较短的差速比快速排列六个前进档。悬架也经过了轻微的改装,通过更硬的前弹簧和更柔软的后轮,这对于每日通勤和赛道日来说似乎具有更令人愉快的乘坐质量。斯巴鲁BRZ还具有按钮启动,智能无钥匙通道,加热外后视镜,基本但容易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没有导航,以及双自动气候控制系统。BRZ Limited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后视摄像系统,车内空气过滤,巡航控制,自动LED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以及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