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宝马全新2系旅行车曝光 2021年发布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05日 14:0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2021年年内推出。

  日前,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测试谍照曝光,根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于2021年年内推出。据此前报道,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将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提供汽油或柴油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谍照来源:motor1)

  虽然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但依稀能够看出新车前脸线条更加凌厉,或将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尾部也更多的采用平直线条勾勒,预计能带来更丰富的尾部层次。

  内饰方面,新车仍然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很多功能按键采用临时组件代替,不过我们能看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尺寸较大的中控液晶屏,挡杆采用拨钮式。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搭载三缸或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宝马2系218i、220i分别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