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上市售11.49万元起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05日 14:03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4日晚,一汽-大众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探影TACQUA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R-Line版本,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12月4日晚,一汽-大众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ACQUA探影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R-Line版本,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探影定位小型SUV,基于大众MQB A0平台,设计延续欧洲版T-Cross,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轴距加长88mm,将有1.4T和1.5L两种动力版本选择。

一汽-大众 探影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尚 11.49
1.5L 自动 尚 12.49
1.5L 自动 悦 13.99
1.5L R-Line 14.29
280TSI 星耀限量版 14.79
 280TSI R-Line 15.09
 280TSI 自动 悦Pro  15.99 

  现场图

  一汽-大众探影首席体验官 李荣浩先生 为探影献唱

  一汽-大众领导和嘉宾合影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探影更加接近欧洲版的设计,尤其是大灯和中网的造型,但不同的是中网上使用了多条横幅式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则经过了全新设计,使用了亮黑色材质进行装饰,也因此给它的前脸带来很多时尚氛围。据官方介绍,这款车的外观将拥有7种源于自然的精致配色,以匹配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探影的车身侧面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同时塑料轮眉的运用又让其多了几分活泼的视觉印象。而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给其带来了远超同级的轴距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

  TACQUA探影 R-Line版

  车辆尾部高度还原了欧洲版的设计,最醒目的无疑是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大量黑色饰板的运用,让尾灯造型在大众家族车型里独树一帜。放置在中间下方的TACQUA字样,也是时下流行的做法。

  内饰方面,探影和海外版T-Cross车型类似,内饰层次感分明,并率先启用了大众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不过其中控台还是采用了大面积硬质材料,并会针对不同车型提供不同颜色的内饰饰板,整体十分凸显年轻活力。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将配备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探影提供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合资品牌小型车市场竞争同样激烈,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以双车战略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目前刚刚迎来中期改款,月销量均接近2万辆,而基于TNGA架构的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定位稍高,但也有不俗的销量和口碑,同门兄弟上汽大众途铠于4月份上市,目前月销稳定在8000辆左右,可见小型SUV市场潜力依然巨大。

  总结

  小型SUV的市场依旧火热,同级车型都表现不俗,一汽-大众探影的加入必将引起极大关注度,探影在车型丰富选择方面,相比同门兄弟——上汽大众途铠要更加丰富,提供了多达8款车型选择,价值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再领风潮只是时间问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