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元旦将至,与CX-4一起庆新年!

http://jj.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25日 18:24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再过几天,2019年就要结束了。年终时节,很多人也迎来了各种的工作总结、项目结算等,虽然忙碌更是收获满满。当然,年终不只有忙碌的工作,还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可能发生……比如,辛苦工作了一年,再过几天公司终于要发年终奖了,这个还是挺让人期待的,毕竟是对自已一年工作的认可和奖励。再比如,虽然元旦小长假没有了,但是春节的7天长假也不远了。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不甘平庸的你会细数一下自己在工作中或者生活中的一些收获与成长,比如工作上做了几个让客户满意的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日常生活中,自己的几个小爱好还在坚持着,比如实现了定期约朋友爬山、跑步的计划,也没有因为忙碌的工作减少与家人见面的机会等。正是生活和工作中的这些小确幸,组成了你忙碌且收获满满的一年。而这些获得,也是你不断坚持自我、遵从自己内心的结果。

  现在的年轻人,他们每个人对生活有着属于自己的认知,他们追求独立、自由和不被束缚的生活。在充满多元化选择和诱惑的今天,能否坚持自我、坚守初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尽管如此,那些内心充满热血的年轻人,仍然做出了走自己的路的选择。就如轿跑SUV的引领者CX-4一样,正是因为坚持做自己,坚持与别人不一样,才成为了轿跑SUV市场的引领车型。

  不同于其他品牌所谓轿跑SUV的“衍生品”属性,CX-4在研发时就没有设计方向与级别的限制,马自达只考虑年轻人到底需要一辆什么样的SUV,正是坚定了这条路,才有了柔美流畅的线条与精致的大轮毂、同级别最高离地间隙相结合的CX-4。也正是坚持年轻人的定位,11月份上市的全新CX-4,更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

  全新CX-4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二代设计和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承袭了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美感与质感完美结合的升级方向,把复杂变简洁,强化质感与格调。全新马自达CX-4的内饰新增了全新内饰主题色勃艮第红,这可是在豪华跑车上常见到的内饰颜色,在同级别产品中却是罕见。

  而且,全新CX-4通过近20%零部件变更、刚性强化的新车身,更平顺的新底盘悬架系统,更舒适的全新人体工程学座椅,19英寸轮胎振动传递的优化和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的加持,实现了更稳定、更轻快、更舒适的至佳驾乘体验。全新CX-4还采用了马自达最新噪音抑制技术,车内静谧性大大提升。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追求,全新CX-4装配了同级罕见的BOSE音响,还新增了360全景视频监控、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在科技感与安全性方面都是不小的提升,且各项配置相当实用。

  现在看来,坚持走自己的路的CX-4,与坚定自我的你,是不是最佳的伙伴?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年轻的你,应该继续遵从自己的内心,走自己的路,坚持做自己。就算有异样的眼光,那又怎样?让“走自己的路”的CX-4陪你一起迎接新年,在2020年继续坚持自己,恣意的挥洒汗水,追逐梦想,无所畏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