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维克斯滤清器入驻抖音探索用户沟通新形

http://jx.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03日 15:44 新浪九江  字号:    

  近年来,作为全球滤清行业的创新者,美国知名滤清器品牌维克斯滤清器(WIX FILTER)不仅在产品的推陈出新上深得用户青睐,其独具心裁的各种营销创新方式也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不管是其从2017年起就开拓尝新基于产品扫码的营销活动、还是2018年专门为机修工搭建的“匠芯大师”小程序平台,或是去年集合创意H5互动、线上“销售竞赛”等多种方式为品牌80周年庆生的全年品牌活动,维克斯滤清器一再把数字营销创新玩出行业新高度。而近日,维克斯滤清器正式入驻抖音,不仅标志着维克斯滤清器的官方社交媒体营销正式开辟新的阵地,也无疑再次巩固了自己作为线上营销大胆尝试的“创新先锋”的身份标签。

  如果说抖音是在微信、微博两大社交媒体巨头夹缝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那么维克斯滤清器则是近年来中国滤清器市场激“擎”飞驰的巨大黑马,也许正是因为有着同样的“黑马”基因,当许多品牌还在固守线下或局限在微信公众号等私域平台时,维克斯滤清器已经将其美式“激情”的品牌基因与抖音平台“直白有趣”的风格无缝对接,无论是品牌层面的展会精彩亮点、推广活动特色集锦,还是产品相关的推介解析、保养知识,维克斯滤清器正持续为用户Dou出新鲜感,刷新消费者对于WIX品牌的认知,并且正在逐渐转化成他们对于品牌的好感度。

  对于维克斯滤清器来说,抖音确实可以给品牌提供更具视觉化、生动化、碎片化的内容输出,无论是抖音短视频还是抖音直播,都可以填补微信端的空白,同时官方入驻能够让品牌粉丝更有归属感,帮助品牌巩固其在线上营销积累的优势。

  当然最重要的,维克斯滤清器品牌还是期望通过这种新的传播方式能够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联系,抓住年轻增量才是市场增长的关键,也是对未来市场的提前布局和储备。如今,品牌要想把推广的信息可以更有效率地传递出去,需要不断贴近消费者,尤其是面对90后、00后年轻消费一族,只有通过内容的“创新”和营销方式的“尝新”,才能满足消费“口味”快速变化的中国年轻车主消费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