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实用加实惠吉利帝豪LUCK性价比超高

http://jx.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25日 15:55 新浪九江  字号:    

  选购家用轿车的消费者通常会更在意性价比,毕竟不像豪华车消费者能用几十上百万就为了买个牌子,他们通常更讲究一分钱一分货,这好几万的购车款是不是买值了。这就决定了配置更全、性价比更高的帝豪比桑塔纳更有市场,同样花7万,为什么不选个配置更多的车呢?吉祥帝豪这几年来这款车在国内越来越吃香了,也就造成了固然买得更火。

  新帝豪在风格方面帝豪整体的设计时髦的,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大两侧LED光源的车灯造型颇为完美融合两侧LED2.0升级版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侧身来看新车采用了车身的侧面轮廓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圈造型比较时尚视觉效果尚可新利18Luck路径8bet.CC设计还是显得比较简洁的,尾灯组同样酷炫特别是刹车灯,与前日间灯互相呼应。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也达到了265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帝豪的轴距排在18位。帝豪搭载了一台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匹配CVT变速箱更省油。

  内饰方面新帝豪整套中控虽然看起来还是会有老帝豪的影子,但是更好的做工,更多的储物空间,都在映射着这台车是与时俱进的。方向盘因为加入了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在质感和触感上面都表现得舒适。在中控台上面还有门把手等处,使用了大量的塑料,皮质材质覆盖和包裹,摸着手感皮质,8.0英寸的显示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手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前后座椅包围性相对软硬适中,能够把家人牢牢抓住。

  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新帝豪相比于上一代也有一定改进,特别是前代中间地台隆起较高的情况,在新款上得到了改善。毕竟购买这台车的用户,一般都是工薪阶层的第一台车,满载出行的频率会比较高,所以改善中间的地台高度,对第五人的乘坐舒适性是有一定的帮助。吉利针对用户需求做的舒适性调整,效果还是很到位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