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本地车市  >  正文

对手都要靠边站,比亚迪e2升级版更懂你

http://jj.auto.sina.com.cn 2020年12月31日 18:32 新浪九江  字号:    

  现如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拥有驾照,只不过由于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一些年轻人并未买车,但苦于大城市的通勤状况,买车这一想法一直萦绕在他们心头,只是无法下定决心购入什么样的车。如今的汽车市场,口口声声都说在向年轻化、运动化发展。但要说到哪些设计元素是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可能就要细细思考一下。随着90后乃至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如何设计一款能够引起这部分消费群体兴趣的车型,就成了各个品牌想破脑袋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10万元的年轻人购车热门区间中,一款堪称同级别市场“纯电新贵”的车型比亚迪e2升级版,超强实力的全面进阶后,这款销冠车型有哪些让年轻人趋之若鹜的神奇魔力?

  品质更进一步,开启舒享用车生活

  作为细分市场的销冠车型,比亚迪e2升级版将“舒享”二字进行到底。升级后的车型在座椅的材质和包裹性都进行了舒适性升级,主驾驶增加了6项调节功能,让驾驶员坐姿更舒适,而在人性化舒适配置方面,e2升级版新增了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这款系统可有效对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营造空气质量安全的驾驶舱,让家人远离病毒与雾霾侵扰,享受更清新的车内环境。

  不仅如此,e2升级版还就新手司机的驾驶软肋进行针对性升级,下雨下雪看不清路?后风挡/后视镜加热除霜功能安排上,无论是遇到雨雪雾哪种恶劣天气,该功能都会快速溶解附着在玻璃上的水雾,让你时刻都有清爽通透的驾驶环境;停车时距离没把握?给你倒车雷达4探头!e2升级版够不够贴心~

  智能爆棚-DiLink系统乐趣升级

  一向以科技擅长的比亚迪,在智能科技方面始终走在车企的前列。e2升级版上所搭载的DiLink2.0便是其中代表作,作为国内首个基于安卓系统并深度开发的车机系统,彻底刷新了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举一个例子,传统燃油车就好比当年的诺基亚,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在行驶质感、可靠性上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但它们对于消费者的改变也仅仅存在于驾驶方面。而e2升级版就好比前些年横空出世的iPhone,它将Pad、PC、手机等功能整合到了一起,无聊的时候刷刷抖音、饥饿的时候叫个外卖、旅游的时候查个攻略,将汽车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

  当然了,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的车型当然不止于此,除了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外,还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让你告别忘带钥匙的烦恼,同时还拥有V2L外放电功能,让你尽情享受户外自驾的无限乐趣。这些功能点在e2升级版上一应俱全,随着时间的深入,你会更加的迷恋它。

  “颜”之有理,潮流设计动感碰撞

  当今的年轻人,哪一个不是“外貌协会”,没点美感怎么带出去扬眉吐气?OK,e2升级版比帅没在怕的!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操刀主笔,打造出专属“焕能水晶Crystal Energy”设计理念,整车大量采用凌厉线条,搭配上狭长的大灯组以及大尺寸格栅,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紧致的腰线如同“八块腹肌”般赏心悦目,贯穿式尾灯潮出风采,这样的颜值够了吗?还没完呢!

  来到内饰,e2升级版大胆采用蜜糖棕双色混搭风内饰,“温冷”双色所带来的极致色差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如青春般的无限活力,同时传承“超跑DNA”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与仿碳纤维饰板,全面焕发“潮”动全场的凌厉气势。

  写在最后

  近几年,全国多个“双限”城市对于购买新能源车都提供了各种扶持政策,比亚迪e2为降低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门槛,专为用户推出购车钜惠,从11月起购车的用户,至高可享12600元(300KM续航交300元抵3000元,400KM交400元抵4000元);金融政策方面,用户可享至高贴息9000元,至低3成首付24期0息或1.5成首付36期低息。专属的促销优惠让比亚迪e2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强者之所以能更进一步,自身的精益求精是必要条件;比亚迪e2升级版正是凭借着极高的颜值、优秀的智能系统满足了他们对于实力进阶的一切幻想,当今年的最后一个购车热潮来临之际,如果想感受实力升级的畅爽感,那赶快来体验这款实力爆棚的比亚迪e2升级版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