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优惠促销  >  正文

瑞风S3综合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http://jj.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03日 17:24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江西万灵江淮4S店了解,店内2016款瑞风S3最高综合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加入新浪汽车南昌团购群:208737838 询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6款瑞风S3 1.5L手动舒适型 6.58万元 6.28万元 0.30万元 现车销售
 
2016款瑞风S3 1.5L手动豪华型 6.98万元 6.68万元
2016款瑞风S3 1.5L手动豪华智能型 7.48万元 7.18万元
2016款瑞风S3 1.5L手动豪华智能尊享版 7.88万元 7.58万元
2016款瑞风S3 1.5L自动CVT豪华型 7.98万元 7.68万元
2016款瑞风S3 1.5L自动CVT豪华智能型 8.48万元 8.18万元
2016款瑞风S3 1.5L自动CVT豪华智能尊享版 8.88万元 8.5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6-8-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瑞风S3的造型设计出自江淮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车身线条和曲面时尚灵动,运动感十足。瑞风S3采用江淮家族式的“宝瓶口”前脸搭配极富冲击力的镀铬装饰 条,大角度前倾的腰线贯穿连接动感锐利的前后灯组,构成了瑞风S3过目难忘的第一视觉印象。瑞风S3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尺寸依次为 4325×1765×1625/1660mm,轴距为2560mm。

  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3 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外部音源接口(AUX/USB)等。除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ESP车 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装有皮质运动座椅、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车载蓝牙免提系统、 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电动天窗高配车型可选装。

  瑞风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额定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 /35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有三种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入门版车型)、6速手动以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可模拟6速 的CVT变速箱。令刚出驾校的新手都能充满自信地进行车辆操控。同时其百公里油耗更低至5.9L,使用经济性在小型SUV市场极为突出。

瑞风S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论是夺人眼球的外观、时尚个性的内饰设计,还是其搭载的动力性、经济性皆佳的VVT发动机,瑞风S3都很符合城市年轻消费群体张扬个性和新潮的追求,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208737838,验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