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江西第一汽车生活平台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方位进化 新浪江西到店实拍迈锐宝XL

http://jj.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04日 14:12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迈锐宝XL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设计语言,打造出美式动感造型。迈锐宝XL继承家族经典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的动感基因,将快背造型融入一款家用B级车中,在同级车型中算是最大的外观亮点,售价区间为17.99~24.99万元。

  迈锐宝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流体线条设计,更显时尚和年轻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854mm*1470mm,轴距为2829mm。

  迈锐宝XL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人带着一些美式肌肉范。位置更低的中网辅以修长的大灯,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厚实。

  中网采用了动感的蜂窝结构,分为上下两部分,全系配备了主动关闭式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包裹让整车更显豪华。

  前大灯采用全新扁平化造型设计,进一步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配置的是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微微熏黑的灯组很提神,简洁时尚。

  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镀铬装饰条组成了C字的形状,进一步提升时尚感。

  实拍车型四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对于驾乘者来说,非常的便利。个人感觉如果采用电镀门把手,视觉效果应该会更好。

  迈锐宝XL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带有自动折叠和转向灯功能,镜内视野较大,并且具有加热功能。

  车身线条较为简洁,采用非连续性设计,车门位置拥有两条腰线相呼应,营造车身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前车门处有迈锐宝英文徽标,彰显车型身份。

  尾部完全摒弃了上款车型所带来的设计风格,呈现拱状且流线感很强,看起来类似奥迪A7的感觉。

  后尾灯有着明显的变化,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修长,点亮后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轮胎为马牌的MC5系列,规格为245/45R18。

  迈锐宝XL传承上一代车型环球五星安全标准,并全面升级。不仅以全新优化的坚固车身铸造完美被动安全,还全系搭载博世第九代ESC电子稳定系统,包括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HBA紧急制动辅助、HSA坡道起步辅助、HRC车辆后溜控制、FBS制动热衰退辅助、VSC车辆脱困辅助等18项功能。同时,迈锐宝XL搭载先进完备的安全配置,全面保障驾乘安全,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LKA行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AHBA远光灯自动控制、APA2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迈锐宝XL内饰采用了层次感十分鲜明的悬浮式设计,改变的主要变化在于改善了腿部和腰部的空间,材质这块采用了皮质包裹,显得质感十足。新车内饰还提供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

  迈锐宝XL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厚实。造型不算新颖,集成蓝牙电话接听、音量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

  仪表盘为传统的指针式仪表,中央的液晶可以显示车辆基本信息和碰撞预警信息。

  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大屏,操作流畅。集成多媒体、蓝牙、电话、安吉星系统功能。并且配备苹果Carplay系统、兼容苹果iOS手机系统,科技范十足。

  空调面板按键布局整洁,风量区显示采用冰川蓝光源,双温区自动空调旋钮采用小型显示屏设计。

  在换挡杆前方设计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以及车辆运动模式的控制按键。

  迈锐宝XL搭载安吉星4GLTE和原装集成车载Wi-Fi,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可同时接入7个WiFi设备。

  车辆的四个车窗均为电动控制,前排车窗具有一键升降功能,但只有驾驶员一侧车窗具有防夹功能。

  后排乘客还拥有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方便为随身的电子设备充电。

  新车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填充物较软,乘坐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具有10向电动调节和2组记忆模式。

  迈锐宝XL的储物空间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到,虽然位置设计得都很常规,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迈锐宝XL后备厢非常平整,后排座椅也可4/6比例折叠,充分扩展空间,足够满足储物需求。

  采用的是7速DCG双离合器智能变速箱,动力响应足够快。

  实拍车型采用1.5T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

  悬架方面,迈锐宝XL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新迈锐宝和迈锐宝XL将采用差异化的定位分开征战不同的细分市场。更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满足了人们对大车的“痴迷追求”,个性犀利的外观设计抓住了人们的视线,各种高科技配置更满足了人们的驾乘享受。

  赣州运通雪佛兰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49号

  电话:0797-8308833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迈锐宝XL 九江经销商>>关注迈锐宝X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迈锐宝XL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